close
更衣室非常小一間,
所以一樣選擇白玉柚,
很乾淨清爽.
目前的樣貌一樣是未上把手的...
1目前全貌.JPG

L型的短邊是給老公用的...我懷疑他到時也不夠用...
2老公短櫃五金.JPG

另一邊是我的,因為想讓抽屜造型直接外露,所以不裝拉籃,也比較省錢^^
3我的長櫃五金.JPG

包包及長衣裙的收納空間
4包包 長衣櫃.JPG

目前因為有更衣室,所以不打算再訂衣櫥,
到時若不夠用,
打算就買個現成的來擺即可!

今晚的空閒時間讓我一次整理了三篇,
速度之快豈是論文龜速可比!!
不過我會很努力,
在四月底前盡量將日月精華全部倒進我的論文第四章...
後會有期啦~親愛的朋友^.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nonc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