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位親愛的朋友~
不好意思最近很少來整理文章,
因為近況和重點都移到facebook去啦~~

因為近來許多朋友問我關於多德仕抽油煙機的使用評價,
我想就發個文來讓大家參考嚕!

這台抽油煙機之所以會讓我感到神奇,
是之前有特地到廠商("多"牌老闆)住家參觀,
老闆娘特地煎了四條秋刀魚,
幾乎無油煙,也無味,讓我當下感到十分神奇!

回家使用後,
其實效果也不錯,
但沒有神奇到無味、無油煙,
只是油煙較小,抽風的聲音也較小喔!
我想可能是因為老闆家的設計是開放式廚房,
完全無隔間,所以油煙味較聞不出來,
另外他們家的排油煙系統有特別設計,
排煙效果又更強了,
所以我在自家使用起來沒有那麼神奇的效果,
不過省電、又有空氣清淨的功能是加分的喔!

目前我燒開水大概切1-2速,
煮湯、炒青菜3速,
煎魚就要到4-5速了~
以上給大家參考,歡迎使用過的朋有多多交流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nonc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